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部新城打响项目攻坚战

8月份以来完成投资42亿元
城市综合体建设提速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邵顺杰)位于东部新城的金融硅谷产业园加速扩容,近几天,前来洽谈的金融客商络绎不绝。截至10月底,金融硅谷产业园写字楼签约面积2.04万平方米。预计年底入驻企业可有效去化面积4.3万平方米,去化率近六成。

  城市综合体攻坚破难、在建项目服务提速、征地拆迁清零拔钉、金融中心扩容增效、精准招商服务提升……今年8月以来,东部新城指挥部打响项目攻坚战,相继开展了上述五大行动。通过近3个月的努力,完成投资近42亿元。

  “为使综合体项目尽早开业,集聚商气人气,我们正努力推进整体建设进度,跟踪项目招商进度,加快项目周边综合配套建设。”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悉,宏泰广场北区和城市之光滨水商业正紧锣密鼓推进开业筹备工作;银泰城已基本完成招商工作,宁波中心阪急商业正在加快开展主力品牌前期招商。

  围绕国际金融服务中心、金融硅谷等金融产业招商楼宇资源,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积极寻找在金融、类金融、互联网金融产业培育、招引等方面的对策,有效去化楼宇库存。国内知名的基金公司清科投资、号称中国众筹行业纳克达斯的众筹家、国家级众创空间蜂巢及树兰医疗等重点项目有望尽快落地。

  东部新城核心区拆迁清零、东片区重要项目拆迁节点拔钉一直是工作难点。为此,东部新城指挥部成立13个拆迁清零工作组,依靠属地政府、街道(镇)力量,拆迁各类房屋2.7万余平方米,一批制约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的拆迁节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