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教育·旅游休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国际一流中学校长面对面

12月10日相约首届沪甬国际中学展

  首届沪甬国际中学展的消息近日见报后,受到了家长的热切关注。本次活动由宁波日报主办,瀚森教育、光大银行协办,将于12月10日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对于家长们关心的一系列问题,比如面对众多各具特色的国际中学,哪个才最适合自己的孩子?2017年国际学校招生标准又有哪些新动态?面对户口新政上海国际学校会如何应对……这些疑问,都将在现场给您答案。

  家长踊跃报名

  零距离接触两地名校

  第一时间报名的朱女士,目前儿子在宁波七中读初二,她说小孩即将读初三了,最近一直在物色理想的国际中学,以便将来为出国作好准备。得知本次活动后,她一脸欣喜,表示将带孩子一起来现场看看。

  女儿在曙光中学读初一的郑女士,参加了几场本报一流国际高中分享会。她说,虽然女儿还要再过两年才读高中,不过为了能够进好的国际学校,还是要早做准备。当得知这次还有上海的国际学校参加时,郑女士充满期待。  

  据了解,上次参展的来自上海的国际学校,不仅硬件一流,而且在师资力量上也非常过硬,他们有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上海光华学院(光华浦东)、上海枫叶国际学校、上海交通大学继教A-LEVEL国际课程中心、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外国语学校、上海闽行汇点高中、上海外国语立泰学院A-LEVEL国际课程中心、上海西南位育中学国际课程班、上海斯代文森阿圭那美国高中、上海新虹桥中学国际部、上海紫竹国际教育学院、上海斯迪姆国际学校等学校。

  宁波外国语学校AP国际部、宁波华茂国际学校、宁波赫德实验学校、宁波李惠利中学中澳班、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宁波至诚中学国际部作为宁波本土的国际学校,近几年也风生水起,受到了家长们的青睐。咨询会上,来自这些学校的名师将到现场,解读家长们关心的招生政策等问题。

  校长亲临现场

  一站式解读招生新政

  哪类学生更受世界名校青睐?这是很多想把孩子送出国外的家长最关注的话题。在本届咨询会上,宁波诺丁汉大学中方副校长沈伟其、宁波诺丁汉附属中学副校长林良富和杜克大学中国昆山校区负责人将前来现场,为将来意向踏上国际名校的学子带来“世界名校更青睐怎样的学生”的主题讲座,同时也将分享新高考政策相关的招生动态。

  咨询会将通过一站式的体验形式带给家长和学生全面的教育咨询,比如选IB、A-LEVEL、还是AP?课程专家教你了解全面课程内容;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中国区负责人分享最新考试信息;瀚森教育将提供从小初到本科各阶段优质项目内容,帮助学生激发个人潜能;留学妈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孩子从国际高中到世界名校的教育历程;国际入学保录课程、托福等语言现场免费测试,免费赠送留学手册;光大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全流程出国金融业务等。

  同时,我们也想对话这样的家庭:家庭和睦,重视沟通,关注国际教育,目前孩子就读小学至高中阶段,对孩子将来入读国际中学或出国留学有规划。

  值得一提的是,提前报名参加展会的家长将有机会免费参与独家英语能力测试,通过测试的学生及家长将免费参与本次活动部分合作学校的专场探访活动,与校领导和在读学员面对面交流在国际学校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等话题。

  (王颖) 

  报名方式

  1、发送“姓名+联系方式”至微信平台“宁波日报微互动”;

  2、拨打手机18858040655预约。

  特别邀请:

  为满足家长对国内高考和未来本科申请的咨询需求,本报特邀新体制下的国际化高中宁波诺丁汉附属中学,和两所一流国际大学美国杜克大学昆山校区、宁波诺丁汉大学校方为家长带来精彩讲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