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教育·旅游休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海皮岛温泉世界
感受“泡汤”美好

  在杭州湾,有一个地方,叫海皮岛温泉世界。其中的泉水,是从杭州湾2000米以下的海底岩石裂隙喷涌而出,属天然海底温泉,具有铁泉和氯化物泉的多种功效。尤其是温泉水中含有大量二阶铁离子,在国内少见,汤色金黄,温润清爽,享有“黄金汤”之美称,与日本著名的“伊香保温泉”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有温泉专家曾通过科学论证,道破“铁泉”最大的秘密———含铁元素的温泉在国内少见,它有纤体、养颜健身等疗效。

  在这里,你可以一览温泉世界60余个温泉泡池,独享欢乐的私密空间,体验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的神奇奥妙,观看少数民族的演出,聆听国外演艺的传奇故事,感受温泉世界带来的多样文化……

  如果泡累了,可前往温泉自助餐厅,还能享受当季的养生美食。比如土鸡、猪肉、汤类、海鲜、补汤、精致点心、鲜榨汁、水果……每一道养生美食都由专业的营养师搭配而来。如果说泡汤让你倍感舒心,那么美食的慰藉和食疗一定让你满怀期待。

  泡厌了室外的温泉,室内的温泉风景依旧,给你带来冬日的暖阳。酒泉、草本泉、亲亲鱼疗……让人目不暇接的一个个汤池,其功效也各不相同。当然,你也不能错过这里的海底温泉酒店,复式设计风格的建筑与大自然的完美统一,房间融合了江南特色和当代设计风格,清澈温润的温泉水和绿意盎然的鲜花,让人有远离喧嚣、真正置身自然之感,一整天可以放松自我。寒冷的冬天,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温暖。

  在海皮岛温泉世界,或是在中草药养生区安享养生之道,或是一边浸泡着温泉,一边享受着自然的馈赠,女士们青睐美颜养体区,孩子们则在泳池、亲亲鱼疗池里尽情玩乐……人们远离都市的喧嚣,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享受着天然温泉带来的健康养生功效。

  据悉,从宁波到达景区基本上为全程高速,在沈海高速庵东-杭州湾新区高速口下,沿杭州湾大道-滨海二路即可到达,交通极为便利。从慈溪市区出发,30分钟左右即可达到。(欣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