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时评·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三个直升机起降点
具备投用条件

  图为直升机应急救援演练现场。(张燕 摄)

  本报讯(记者张燕)日前,一架空客直升机“小松鼠”携带着3名医务人员飞抵宁海会展中心,对“病人”进行急救应急演练。这意味着宁海国际会展中心、正学公园和宁波南部滨海新区滨海公园等三个直升机起降点已经具备投用条件,利用通用航空紧急救援病人成为现实。

  近年来,国务院大力发展通航产业,航空医疗救援事业蒸蒸日上,受到了医疗界的热捧。宁海县早在2012年就提早谋划部署,专门成立了通用航空业发展领导小组,认真开展项目的规划选址和机场申报工作。截至目前,位于宁海宁波南部滨海新区下洋涂区域、紧邻沿海高速复线互通口的滨海航空小镇规划建设正全面推进;作为宁波地区首个获批的通用机场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预计于2018年年初建成并投入运行;宁海县范围内也已规划布局了20个直升机起降点,其中首批建设的宁海国际会展中心等三个直升机起降点已经具备投用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