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1月15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9家服装家纺甬企
将被“重点跟踪培育”

  本报讯(记者易鹤 通讯员储昭节)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2016年全国重点跟踪培育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名单日前出炉,全国共120家企业入围,浙江省入围企业共有26家。我市雅戈尔集团、中哲慕尚控股公司、太平鸟集团、罗蒙集团、申洲针织公司、博洋控股集团、培罗成集团、维科精华集团、博洋服饰集团等9家企业入选,数量位居5个计划单列市第一。

  本次评选,是工信部推动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的有力举措,旨在推动纺织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支持自主品牌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形成一批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优势服装家纺品牌企业。作为国内纺织服装产业的强市,下一步宁波将围绕“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目标,积极实施服装家纺行业的自主品牌培育、创新战略,积淀、延伸品牌内涵,着力打造时尚服装品牌、区域集群品牌和国际服装家纺品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