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2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滑雪、采摘、运动、泡温泉……

近郊家庭游见证天伦之乐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虽然春节长假接近尾声,但市民出游的热情不减。连日来,不少市民举家出游,在近郊景区和乡村旅游景点滑雪、采摘、泡温泉,享受难得的天伦之乐。

  这两天,东钱湖二灵山温泉、宁海森林温泉、余姚阳明温泉等景点吸引了众多市区游客,其中,东钱湖恒元大酒店每天接待游客3000人次,客房预订率达到100%。“大多数市民带着家人来泡泉过冬,同时在周边景点走走看看,品尝美食,幸福之情让人羡慕。”酒店相关负责人说。利用难得的假期在运动中寻找团圆之乐也是许多市民的选择。正月初一以来,奉化商量岗滑雪场和“宁海第一尖”滑雪场推出的融运动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项目受到游客追捧,其中,“宁海第一尖”推出的山顶火锅和雪顶酒吧项目一位难求。

  喜欢自驾的市民则带着家人来到奉化尚田、鄞州天宫庄园、北仑九峰山等景点摘草莓、赏梅花,在清静、休闲中放松身心、享受生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