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乡下头”下周邀您 走进宁海智能汽车小镇

    本报讯(记者黄程)小巧可爱的“网红”汽车知豆是哪里研发生产的?下一代智能汽车又将会是什么模样?为生动直观地展示我市特色小镇建设成就,市发改委、宁波日报与宁波南部滨海新区管委会联合,下周二邀请市民网友做客宁波南部滨海新区,一起走进宁海汽车智能小镇。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带大家参观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城展馆,体验最新“虚拟现实”展示技术,了解新生城市的先进规划理念;走进智能汽车小镇展示馆,探秘下一代智能汽车的前沿技术;参观知豆汽车研发中心,试乘试驾知豆最新车型;驱车赴宁东商务中心等大项目建设工地,感受开发建设热潮。

    本次活动由宁波日报乡下头工作室承办,中国宁波网、甬派客户端为支持媒体。诚邀读者网友参加,通过关注“乡下头”公众微信号,并在后台留言“宁波南部滨海新区+手机号码+参加人数”,就有机会参与。幸运读者和网友在活动中踊跃参加交流互动,还可获得精美礼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