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39个教学一线项目获资助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刘波)镇海中学的全面提升学生创新素养系统推进、精英小学的童心乐园职业大体验、镇海幼儿园的时代启蒙课程开发与研究……一批来自教学一线非常接地气的项目,昨天成为镇海区学校自主发展项目,还拿到了专项引导资金。

    为激励学校开拓创新,摸索自己的特色办学品牌,去年下半年,镇海区教育局正式启动了这项学校自主发展项目建设,该区各学校和幼儿园共申报了56个项目,经过层层挑选,最终优选出39个项目立项。

    昨天,澥浦中心学校以澥浦农民画为载体、打造民俗特色文化校园获得立项。这让该校的曹校长非常开心,他说,近年来学校一直在推动农民画特色教育,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在有了区里的专项经费补助,可以更好地发挥澥浦农民画这一地域特色文化的育人作用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