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党代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2月28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之都筑文明

新近扩建的天一阁广场。(严龙 摄)
宁波文化广场。(严龙 摄)

    ——摘自市党代会报告

    我们所要打造的东方文明之都,应该是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和生态文明高水平协同发展,现代文明与传统文化和谐共生,城市文明与乡村文明交相辉映,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与国外先进文明成果相互交融的文明之都;应该是经济发展品质、城市人文品质、公共服务品质、生态环境品质整体提升,人民群众共沐文明之光、共享文明成果的文明之都;应该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市民素质全面提升,物质富裕与精神富有互促共进的文明之都。

    市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打造东方文明之都,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宁波发展的奋斗目标,是全市上下的共同愿景,是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那么,该如何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去实现这个放手一搏才能完成的任务?各条战线该如何奋力拼搏、勇争一流,去摘取这个需要奋力一跃才能摘取的“桃子”?对此,记者采访了相关领域的市党代表,听取他们的真知灼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