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党代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努力开创宁波更加美好的未来

——热烈祝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承载时代使命,肩负人民重托。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和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于昨天胜利闭幕了。

    大会批准了唐一军同志代表中共宁波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这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大会,一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大会认真总结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宁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确立了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的奋斗目标。确立这一目标,是贯彻国家战略的重要之举,是聚焦浙江方位的题中之义,是实现宁波跨越发展的必由之路,是顺应人民期待的郑重之诺。代表们一致认为,这一事关宁波长远发展的奋斗目标,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合宁波实际,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波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行动纲领。

    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是需要我们放手一搏才能完成的任务,需要我们奋力一跃才能摘取的“桃子”,最关键的是要把握新方位、践行新理念、引领新常态,以“勇立潮头、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大力推进产业高新化、城市国际化、发展均衡化、建设品质化、生态绿色化、治理现代化,着力打造一流的创新型城市、一流的现代产业体系、一流的开放强市、一流的城市品质、一流的制度环境、一流的城市软实力、一流的幸福民生之城、一流的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一流的社会治理体系、一流的法治城市,实现各领域各方面工作的大跨越大提升。

    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关键在党。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宁波推进创新发展、协调发展、优质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实干兴业,事在人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用实干诠释忠诚、体现担当、创造业绩、展示作为、践行宗旨,真正干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实绩,让宁波城市更加繁荣美丽,让宁波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带着春的气息,踏上新的征程。使命在肩,责重如山。惟其艰难,更显勇毅;惟其笃行,弥足珍贵。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按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围绕这次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在新一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树立“六心”、提振“六气”,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加快干,努力开创宁波更加美好的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