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诺教师再登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胡敏)去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前天发布,宁波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信息系统学副教授、马来西亚华裔Alain Yee Loong Chong(张毓隆)博士荣列2016年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这不是张博士第一次获此殊荣,2015年,他就是商业、管理和会计领域中被引次数最高的十位中国学者之一。

    在2013-2015年期间,他总共发表34篇文章,被引用295次,学科内引用影响力高达2.43,而世界平均水平是1。他的作品61.3%发表在引用率前10%的顶级学术期刊上,有32.4%的文章跻身世界引用量前10%。

    经过12年的不懈努力,宁波诺丁汉大学的科研实力日渐提升。据国际新兴的集科研绩效评估、科研经费获取、战略规划、国际合作为一体的综合系统SciVal统计, 2011-2015年期间,该校在世界顶级学术期刊的论文发表比例为985高校均值的两倍,国际合作文章比例为985高校均值的三倍。同时,跨国跨学科科研在宁波诺丁汉大学非常普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