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批残疾儿童省级定点康复机构名单出炉

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本报讯(记者陈敏 通讯员范聪颖)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几天前公布首批残疾儿童省级定点康复机构名单,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据悉,作为宁波市首家儿童康复社区基地,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康复基地已运营近三年。基地提供高危患儿“医院-社区-家庭链式”康复服务模式,进一步满足高危患儿“小病在社区,大病进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医疗需求。

    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康复基地目前已成为宁波乃至浙东区域较具影响的“康复点”,吸引了大量患者。据统计,近三年来,基地已先后接收各类患儿380余名,成功将300余名发育迟缓患儿纠正至正常发育轨迹,30余名脑瘫患儿在运动功能上有不同程度的进步。

    据悉,宁波共有4家机构被评为首批残疾儿童省级定点康复机构,另外三家分别是宁波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鄞州刘氏儿童培训学校、鄞州区小星星特殊儿童训练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