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监督组来甬开展 “五水共治”专项民主监督

郑继伟姚克带队 杨戌标等陪同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姚克带领省政协监督组,来甬开展“五水共治”“干、查、督”大行动,围绕助力剿灭劣Ⅴ类水、推进防洪水排涝水等工作,进行专项民主监督。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副市长李关定、市政协副主席范谊和秘书长黄士力陪同督查。

    监督组进山、入村、到河,先后实地察看了海曙区龙观乡山下村小微水体、鄞江镇它山堰水体断面、洞桥镇周公宅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运维情况、石碶街道南新塘河市控劣Ⅴ类断面、望春街道黄家河小微水体、高桥镇大西坝水利工程、集士港镇西塘河小微水体、横街镇朱敏村地质灾害点,并参加生态化净水设施建设活动。

    省政协监督组对我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开展剿灭劣Ⅴ类水大行动所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深入贯彻全省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精神,鼓足干劲,同心协力,进一步落实各项措施,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就地、就近、就便”原则,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与群众一块苦、一块干、一块过,一起打好劣Ⅴ类水歼灭战。要坚持全面从严要求,采用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要陪同和小分队、小团组等随机监督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察实情、找问题、献良策,积极助推“决战治污水、大战防洪水排涝水”。

    杨戌标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此次省政协监督组来甬督查为契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明察暗访,查找问题建言献策,精准聚焦、精准发力、精准助推,努力为打好剿灭劣Ⅴ类水这场硬仗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深化“五水共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日,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领8个监督小组分赴各地开展“干、查、督”行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