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佳 通讯员李民哲)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昨日召开。会议强调,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宁波今后五年发展绘下蓝图,“名城名都”建设已拉开帷幕,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宁波改革发展大局,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努力建设宁波机关“铁军”,为宁波建设“名城名都”提供有力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去年机关党建主要工作,部署了今年任务。会议指出,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要围绕建设“名城名都”这个中心工作来部署、来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正确认识新目标、新战略、新任务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抓党建的责任担当;要认真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职责,着力解决当前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薄弱环节,努力补齐短板,锻造宁波机关“铁军”;要坚定不移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责任担子挑起来、把责任任务传下去、把人的工作做到位,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生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