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影视大师班宁波开讲

    本报讯(记者南华 通讯员倪东 王志)昨日下午,好莱坞编剧艾迪·所罗门等4位欧美导师受邀抵达宁波,于今天上午在南塘老街城南书院举行的全球影视大师班上授课。此次活动由宁波广电集团、市文联、市广播电影电视学会、市微电影协会、英国诺丁汉大学等联合举办,旨在提高宁波影视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

    据介绍,艾迪·所罗门是著名的美国作家、制片人、导演、编剧及独角滑稽戏演员,他的代表作有《黑衣人》《惊天魔盗团》《x战警》系列等,2016年他完成了长达12小时的电影巨制《马赛克》,目前正倾力打造电影《隐形人》。他说,此次培训不是传统的被动式授课,而是通过一系列的研讨会等创新方式,加强学员和培训教师间的互动——开放式对话与交流,以分享各自国家行业内的实践和经验,增强培训效果。

    据悉,大师班将围绕好莱坞故事大纲创作、《惊天魔盗团》等经典电影案例,就好莱坞编剧创作的原理、美国影视故事的结构与风格、对当代中国观众吸引度的辨识等展开研究讨论。

    与他一起前来开课的欧美导师还有美国著名导演赖恩·罗、英国诺丁汉大学影视研究副教授朱利安·斯金格博士和尼基李博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