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1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土原创网络电影 《薇薇·安》开机

图为开机新闻发布会现场。(南华 摄)

    本报讯(记者南华 通讯员章鲁)昨日下午,由上海曜斗金融有限公司、浙江聚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投资500万元出品的本土原创青春爱情励志电影《薇薇·安》开机新闻发布会举行。

    网络电影《薇薇·安》时长90分钟,主要讲述“薇薇”和“安”两个女孩从18岁开始相识、相知、相惜、相助的友爱成长故事,反映了当下90后理想、爱情与生活压力矛盾交织的生活现状,是当代社会情感故事的真实写照。据制片人杨亚中介绍,影片以少见的双女主角为中心展开,剧本从今年初开始反复推敲,已进行了多次的修改和完善,事件、情感的发展都合情合理、符合当代人的追求,富有文艺性和趣味性。该片将全程在宁波取景拍摄,老外滩、东钱湖、南部商务区、慈城等地将成为拍摄重点。该片还将邀请100多名宁波群众演员参演,预计于今年8月在爱奇艺、腾讯等各大网络平台播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