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新闻·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美协会员墙头采风 助力“剿劣”

    本报讯(记者陈青 通讯员王榕)前日,宁波市美协组织50余名会员,赴象山县墙头镇方家岙村开展采风写生活动,用艺术的形式推进我市全面治水、彻底“剿劣”宣传热潮的到来。

    墙头镇方家岙村位于象山县城西郊,为市级旅游特色示范村。近年来,该村通过清理河道、清除露天粪坑、实行垃圾袋装化集中清运、分散式污水处理等方式,全面改变过去脏、乱、差的面貌,为全省乡村剿灭劣V类水积累了很好的经验。

    此次市美协组织会员奔赴基层一线,深入治水现场,紧密联系剿灭劣V类水工作实际,用手中的画笔,记录青山绿水、“剿劣”措施、治水功臣和群众期望等。这次活动为艺术家创作剿灭劣V类水题材作品积累了第一手材料,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艺术创作的源泉来自我们的生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