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首个迷宫主题乐园即将在荪湖投入运营

迷之园蝴蝶迷宫被授予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报讯(记者徐欣 通讯员王忠良 陈志晓)昨天上午,即将投入运营的中国首个迷宫主题乐园——迷之园蝴蝶迷宫景区在宁波保国寺荪湖旅游度假区内举行吉尼斯世界纪录授牌仪式,迷之园蝴蝶迷宫被授予“世界最大永久性绿篱迷宫”。

    授牌仪式上,景区还和以达人旅业、康泰、周行户外三个渠道商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与宁波旅游学院签约成立旅游人才实训基地。随后,2017“涌优杯”迷宫挑战赛拉开帷幕。据悉,此次迷宫挑战赛不收取任何费用,第一位走出迷宫的挑战者获得1万元大奖。

    迷之园蝴蝶迷宫坐落于荪湖旅游度假开发区内,占地200余亩。该项目依托良好的区域生态旅游资源,美丽的荪湖风光,便利的交通优势,将成为集竞技娱乐、益智休闲、亲子旅游、游学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迷宫乐园。

    迷宫的设计者、国际著名迷宫设计大师阿德里安·费希尔介绍,迷宫内含2公里、4公里和6公里三种难度的游玩路线,各自匹配了不同的玩法及故事构架,路线总长度达到12公里。迷之园的蝴蝶迷宫由山茶花、红叶石楠、桂花、栀子花、海桐花等作为隔断,结合梁祝文化,独创双蝴蝶图案,让整个迷宫置身于花海之间。迷之园目前主要划分为四个区域,分别为亲子体验区、蝴蝶迷宫区、休闲娱乐区和花卉观光区。作为以迷宫为主题的乐园,园区内的迷宫种类丰富而多变,有小型花卉迷宫、镜子迷宫、手指迷宫、卡通迷宫、数字迷宫、线条迷宫、石头迷宫等。

    除这些迷宫外,整个园区内设十多个游玩项目,有射箭馆、儿童高尔夫、儿童游乐区、真人CS、种植园、草坪婚礼场地、现代VR体验馆、生态牧养园、玫瑰花坊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