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5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记向前冲”治水剿劣现场会举行

新上任“领头雁”集结再出发

    本报讯(记者黄合)昨日上午,“书记向前冲”治水剿劣现场会在江北区甬江街道畈里塘村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新一届当选村(社区)书记代表现场集结,共同发出治水剿劣行动倡议,立志在新岗位负起新使命,努力交出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答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并讲话。

    “奋战二百天、誓夺大禹鼎”,这是市委市政府面向全市上下发出的动员令。如今,距离7月底前完成市控断面消劣、10月底前完成县控断面消劣、年底前全面完成小微水体消劣,时间已非常紧迫。

    此次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刚刚选出2900多名“领头雁”,是这场治水剿劣攻坚战的一线“主力军”。“剿灭劣V类水存在生活污水、畜禽养殖、工业排污等难点,这些具体治理措施的落地,需要村(社区)‘领头雁’发挥作用,更加用心用力地加快治水剿劣工作的推进。”江北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必胜的信心带头冲,围绕换届时承诺的治水剿劣任务,排出时间表、任务书、作战图,务必要“冲在前”“打得赢”;要以迅速的行动领着干,引领带动每一名党员把治水剿劣作为践行“两学一做”的主战场、联系服务群众的大考场、锋领指数考评的新赛场;要以精准的举措抓落实,列出清单、对标整治、精准施策,坚决剿掉脏乱差、污泥浊水,治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