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首个枇杷产业 技术服务站在宁海成立

    本报讯(记者陈章升 通讯员仇丹娅)日前,宁海县水果产业协会与中国枇杷分会签订协议,中国枇杷分会宁海服务站暨全国首个枇杷产业技术服务站正式成立。服务站将为该县进一步提升枇杷生产水平,实现技术服务常态化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服务站专家将通过技术输出等方式,在品种改良、配方施肥、树形变革、品牌提升与推广等方面给予枇杷种植户专业指导,帮助他们攻克技术难关,优化产业结构,做大做强品牌,拉长产业链,将一二三产融合,提高综合效益。宁海县农林局相关部门也将协同服务站,做好政策扶持,促进全县枇杷品质效益双提升。

    目前,大棚种植的“宁海白”枇杷已经上市,其中一级果价格约160元每公斤。露天种植的白枇杷有望五月中旬大量上市,预计今年宁海白枇杷总产量约800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