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俄罗斯精品油画将来甬展出

    本报讯(记者林海)为期17天的“丝绸之路·溢彩宁波——俄罗斯油画艺术精品交流展”将于4月28日在宁波美术馆盛装启幕。

    本次画展,由Art1917俄罗斯油画网从600余名签约画家中选取30余位著名画家的百余幅画作展出,其中包括俄罗斯人民画家西多罗夫·瓦连金、季托夫·阿纳托利·米哈伊洛维奇,艺术科学院院士斯米尔诺夫·维克托尔·伊瓦诺维奇,功勋画家费多罗夫·安德烈、莫多罗夫·奥列格·尼科拉耶维奇,新锐画家伊利亚·霍和林、金娜·别兹波洛德赫、尼基塔·莫吉列夫采夫等的代表作品。这些著名画家的风景画、静物画、肖像画各有所长,作品曾多次参加国际及国内展览,具有很强的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是不可复制的艺术经典。

    本次画展是Art1917俄罗斯油画网“丝绸之路”主题系列全国巡展的第一站,将为宁波的艺术爱好者和藏家提供一次俄罗斯艺术和人文的视觉饕餮盛宴。这些展出的俄罗斯油画艺术精品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地美术馆与更多的艺术爱好者及藏家见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