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统一战线集力集智全力剿劣

    本报讯(记者余建文 镇海记者站赵会营 石全)昨天上午,位于镇海骆驼工业园区的宁波昌兴压铸有限公司厂区内,工人们正忙着挖沟埋管,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公司负责人江宜隆说,整个改造费用要花70万元,再一个多月就可完成,厂区生活污水接入市政污水管网,“全镇海的工业区在轰轰烈烈搞治水截污,作为台资企业,同样要积极有为,争当‘零直排区’的建设先锋。”

    昨天,镇海区统一战线发出动员令,号召集合各界的力量和智慧,全面服务剿灭劣Ⅴ类水工作,聚力建设名城名都。镇海区工商联向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倡议,发扬主人翁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激浊扬清,争当剿灭劣Ⅴ类水的宣传员、践行者和监督员,让自觉治水成为企业新文化。

    在倡议活动仪式上,来自区内非公企业、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以及统战系统志愿者等百余人逐一在宣传板上签名,立下誓言,全力打赢剿劣战。

    “统战战线有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我们要发扬人才库的优势,联合各届力量积极投身剿劣攻坚战,合力建设水清岸绿的美丽镇海。”区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镇海已制订相关方案,发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深入一线查水情,发扬民主监督作风,为治水剿劣建言献策,同时号召广大非公有制企业、侨台资企业一手抓企业发展、一手抓生态环保,成为服务名城名都和港口强区品质之城建设、服务剿灭劣Ⅴ类水工作的“生力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