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敲响全省科技拍卖第一锤

    本报讯(记者金晶 通讯员朱兴晟 王虎羽)昨天下午,2017年浙江科技大市场春拍系列活动中的首场拍卖——镇海专场活动举行。本次镇海专场一改以往直接挥锤的惯例,首次把科技成果投资路演推介和竞价(拍卖)结合起来,共有6项科技成果进行了投资路演推介,14项科技成果竞价(拍卖)成交,最终成交13项。总起拍价为948.7万元,总成交价1338万元,溢价率41%。

    据了解,这些科技成果涉及新材料、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农牧渔及加工、节能环保等技术领域。

    据镇海区科技局局长李德军介绍,这是镇海科技市场第二次承办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今后将会根据地方产业的专属需求,遴选更多的、适合镇海产业转型升级的科技成果进行竞价拍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