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宁路跑联赛下月登陆杭州湾畔

    本报讯(记者黄程 杭州湾报道组赵春阳)记者昨天从宁波杭州湾新区第二届国际滨海欢乐节组委会获悉,作为欢乐节开幕活动的2017宁波杭州湾新区李宁路跑联赛将于下月28日登陆杭州湾畔。据悉,这是继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赛、2016滨海欢乐跑后,新区举行的第三场全民性体育盛会。

    本届赛事规模约3000人,分男、女10km竞速跑,赛事路线图显示,赛事的起终点均为体育公园,沿途路线设置为:金源大道——滨海二路——中兴一路——滨海一路——金源大道——滨海一路——兴慈八路——滨海二路——金源大道。

    根据赛事线路图,本次路跑沿线融入了体育公园、漫步道、金融集聚区、观塘湖、TAFE学院、世纪城以及海皮岛等新区重要坐标,为广大跑友营造出一片欢乐海洋的同时,也让他们在新区最美丽的道路景观上畅享“健康生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