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8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季度重点工程完成投资305亿元

    本报讯(记者包凌雁)今年一季度,我市完成重点工程投资30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1.6%。栎社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宁海通用机场、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全面推进。

    今年,我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共预安排482项,总投资89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09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31个,投产项目73个,续建项目278个。此外,重大前期项目147项,总投资约3226亿元。

    重点项目是宁波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板块”。一季度,重大项目有序推进,钦寸水库、慈溪正大循环立体农业项目、宁海武大溪流治理工程等进展迅速。续建项目快速有效推进,栎社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宁海通用机场、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全面推进。市民较为关注的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完成初步会审及勘察评审;三官堂大桥(江南路至中官西路)工程正在进行主桥桩基、承台施工。作为宁波交通筹建中的最大项目,杭甬高速复线一期已完成PPP实施方案和社会资本合作人招标文件,力争年中实现节点工程开工。今年,市重点办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计划的基础上印发了上半年重点工程项目开工计划,并对每一个列入开工计划的项目按月细化工作节点和目标,做到每个项目有具体的“路线图”和“推进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