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联席(扩大)会议强调

汇聚建设“名城名都”新力量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金萍)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做好下阶段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市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约62.3万人,其中党外人士占83%,是促进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的一支重要力量。

    会议指出,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汇聚新共识、新智慧、新力量,是建设“名城名都”应有之义,也是统一战线结构分化的内在要求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途径。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于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要求,立足我市实际,把握精准联谊、求同存异、聚焦问题、利益驱动、自我实现、信息互动等六个导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新时期我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更多的“宁波元素、宁波经验、宁波实践”。

    会议强调,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各区县(市)要牢牢把握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的正确方向,强化协作配合,推进动态管理,加强联络联谊,注重宣传引导,形成“一盘棋”工作布局,为助推“名城名都”建设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会议分别听取了三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点创建方案汇报,明确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