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应急知识 提升自救技能

上图:今年5月12日是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昨天上午,在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鄞州区首南街道格兰春天社区小广场,鄞州消防中队官兵现场为志愿者、居民讲解如何使用消防灭火器材。当天,该街道举行“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活动,通过高空逃生演习、模拟火灾现场等,全面提高社区居民风险防范意识和避灾自救能力。(徐能 练丹妮 摄)
左图:昨晚,海曙区段塘街道举行“5·12防空防灾”广场宣传晚会。专业应急救援人员在展示防毒面具、应急绳、多功能手电筒等各种应急用品的同时,还教居民各类急救知识,提升他们防范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图为鄞奉路消防中队官兵教南塘社区居民打安全结。(徐文杰 薛洪武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