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宁波新闻·综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曙《大白播报间》上线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海曙记者站张黎升 郑轶文)近日,一个名为《大白播报间》的节目在华数电视和海曙区白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官方微信上线,上线两周电视点击量超过2.2万次,用户数接近2万,微信点击量千余次。

    白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受“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的夜读栏目和《朗读者》节目启发,发现往往倾听比文字更让人印象深刻,更能理解其中的内涵,于是,该中心打破传统健康教育传播模式,设计《大白播报间》栏目,让大家通过声音接收健康信息,目前已上传8部音频。该中心副主任朱平表示:“不少健康科普知识通过朋友圈转发,经常真伪难辨,通过我们专业医生的语音播报,能传播正确的健康理念和知识。”

    为了照顾更多老年群众,《大白播报间》还创新推出了宁波话版本。目前,《大白播报间》同步在“喜马拉雅FM”APP上开设,全国各地的听众都能收听这档语音健康节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