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梁黎明听取三会筹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岚 通讯员马建萍)昨天下午,副省长梁黎明专程来甬听取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第十九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梁黎明强调,“三会”是我省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扩大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抓手。组委会及各筹备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承办的活动有新的思考、新的理念和新的谋划。在筹备工作开展中,要梳理工作重点与内容,在保障重点环节、克服难点上多下功夫。同时,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全省各市和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确保“三会”圆满成功。

据悉,截至目前,组委会共汇总安排了28项重要活动,其中,中东欧博览会活动分为会议论坛、投资洽谈、贸易展览、人文交流四大板块共16项活动。贸易展览包括消博会和中东欧商品展,组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其中消博会共3000个展位,中东欧商品展共500个展位。

副市长李关定出席汇报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