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14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胡建江二次手术后 恢复情况较好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孙波)动脉破裂仍不忘追击毒贩,胡建江全身三分之一多的鲜血流在追凶路上。他的康复情况也因此牵动着甬城人民的心。近日,经上海华山医院全国顶级手足外科专家会诊,由浙江第一医院和北仑区人民医院的专家团队对胡建江受伤的左手进行了第二次神经修复手术。目前,术后的胡建江左手功能得到了一定的恢复,整体向良性方向发展。

    据悉,胡建江从警11年来一直扎根在公安基层一线,始终怀着一颗赤子之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他从事过治安警、刑警、社区民警,却始终秉持着工匠精神,能够干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曾9次获得嘉奖、5次获评优秀公务员,并多次被授予余姚市公安机关“十佳执法办案民警”“侦查破案能手”“十佳社区民警”等荣誉称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