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会艺术联盟 新增30家机构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陈敏健)“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工程在现有74家社会联盟机构的基础上,增添了生力军。昨天,我市为新加盟的30家单位举行授牌仪式。

    据了解,“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在十三五期间重点打造的民生实事工程。去年以来,全民艺术普及工程社会联盟机构先后授牌3次,共有74家单位参加。截至目前,这些联盟机构提供了3000余期公益课程,受益群众超过10万人次。近来,一些单位纷纷要求加入“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阵营。经过审核,30家单位获准加盟。这些新加盟单位既有来自海曙、江北、鄞州、镇海的,也有来自余姚、慈溪等地的,既有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等高校,也有一些社会知名的培训机构。

    据了解,加盟后,这些单位将开展全民艺术普及公益事业,成员之间将相互联动,通力合作,共建共享,合力推进“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工程深入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