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四明山骑游余姚开赛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吴大庆)5月14日,2017中国·余姚环四明山自行车骑游大会暨马自骑资格认证余姚站鸣枪开赛。本次骑游大会沿途风景不断:四明湖、瀑布岭、大岚镇观景平台、北溪、丹山赤水、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慕天山庄……吸引了全国各地800多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以及部分海外友人参加。

    这次骑游大会由余姚市体育总会主办。“马自骑”是马拉松自行车骑行大会的简称,已连续举办十年。“马自骑”骑行全程为马拉松距离的10倍即421.95公里,要求在24小时之内骑完。环四明山骑游大会的骑行距离是160公里,累计爬升海拔4500米,选手在12小时之内完赛,就可获得参加2017年第11届“马自骑”总决赛的资格。“马自骑”长期以来,鼓励长距离耐力骑行的自我挑战和完赛精神,而非竞速。

    160公里赛道设了让贤村、李家坑、白云桥、鹿亭乡、姚江绿道5个驿站,组委会为广大选手提供补给和计时打卡服务,另外设置了五个视频直播点,选手的家人朋友可以通过网络平台的直播观看大会实况。有150多名志愿者参与这场大会中,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5月14日恰好是母亲节,骑游大会组委会特意为到达终点的选手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马自骑福袋、中国结和青龙守护神挂件,可以转赠给自己的母亲或者身边的母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