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支持徐霞客游线申遗

天津唐广礼来宁海

73天跑步2800多公里

图为唐广礼(戴蓝色帽子者)和宁海跑友一起跑步。(林海 摄)

    本报讯(记者林海 宁海记者站蒋攀 通讯员王静雅)17日早晨7点半,在214省道(甬临线)奉化与宁海交界处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为支持徐霞客游线申报世界线性文化遗产,从北京跑步2800多公里来到浙江宁海的天津人唐广礼,这也是他连续跑“全马”的第73天。

    9时56分,唐广礼抵达此行的终点——宁海县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历时73天,一路艰辛一路喜悦,今天终于到达了宁海。霞客精神激励着全国民众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我以这种方式重跑徐霞客游线,也是徐霞客的韧性和坚持鼓励着我,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同时也是带动和倡导全民健身,提高全民健康素质,让全国的民众投身到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唐广礼说。

    5月18日晚,唐广礼在宁海出席第15届徐霞客开游节的开幕式,并为第七届中国当代徐霞客的当选者颁奖。接下来,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他还将继续沿着徐霞客游线跑下去,一直跑到云南腾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