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港口博物馆开展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赵锡 北仑记者站金旭孟)昨日,位于宁波北仑的中国港口博物馆开展系列活动。

    港博临展《想象与真实——十九世纪欧洲铜版画中的晚清帝国》昨日开展,展期一个月;昨日下午,古物鉴定港博行(第三季)举行;19日下午,港博讲坛第30期开讲,同日,港博“流动博物馆走进校园”活动将在淮河小学举行,展出传统木质糕模和中国近代物资票证;22日下午,港博将举行《天下开港——全球化视野下的宁波港人文地理史》专家座谈会。此外,“我与港博同成长”青少年教育活动之“刻木通神——版画体验”和“走进航运家”活动分别于20日和27日下午举行,面向年龄10岁至15岁的青少年。

    此外,在浙江省文物局主办的2017年浙江省主场活动“5·18国际博物馆日”上,中国港口博物馆获得了浙江省第三届博物馆免费开放最佳做法评选中唯一的最佳运营管理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