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奇思甬动”创客大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项一嵚 通讯员周鹏)昨天,第三届“奇思甬动”中国(宁波)创客大赛向海内外创客再发“英雄帖”,宣告活动正式启动。

    站在助力宁波“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战略高度上,今年的大赛更注重发挥招才引智的品牌效应,吸引优秀创业团队落户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助力中官路创业创新大街建设。

    本次大赛由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慧谷)联合市委人才办、市文改办、团市委等单位主办,业界合作伙伴参与,为优秀创客搭建闭环式创业创新生态圈。

    和去年一样,大赛优胜团队将有机会获得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的无抵押贷款,以及“宁波慧谷创投基金”最高100万元的天使投资,还将获得“百度百众”、“洛客众创”、太火鸟智能硬件等互联网双创平台提供的孵化与投资支持,并得到“双创大咖”的指导。

    7月31日之前,大赛组委会将通过“太火鸟”智能硬件孵化平台、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微信公众平台等接受海内外创客团队报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