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一带一路 宁波先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千种中东欧商品 将亮相甬城

    今年中东欧博览会期间,中东欧国家特色产品展规模超前,共设2个馆,展区面积比上届扩大50%,参展商品数量也大幅增加。截至目前,已有来自16个国家的24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展品包括酒类、奶制品、护肤品、农副食品、水晶、琥珀、休闲食品等几大类,超过千种商品。

    1号馆中东欧特色产品展共有中东欧16国的240余家企业273个展位参展。其中规模较大的团组有:主宾国捷克团30家企业、波兰30家企业、罗马尼亚和拉脱维亚各有25家企业参展。6号馆设置为中东欧肉类果蔬展区、茧丝绸展区、侨商中东欧商品展区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品展区。其中,新设的肉类果蔬展区展品丰富。目前有波兰苹果、匈牙利蜂蜜、斯洛文尼亚奶粉和芝士等乳制品、斯洛伐克水果罐头和拉脱维亚的鱼罐头等参展。

    “百团千人游中东欧”活动过去两年累计组织5000多人赴中东欧旅游,2016年成功引入315名中东欧游客到宁波旅游。今年,“百团千人游中东欧”活动将组织首发团和采风团,同时价格有优惠。为了让中东欧国家成为家门口永不落幕的风景,今年,宁波市旅游局和宁波进口商品中心联手打造中东欧旅游风情馆,将于6月8日正式开馆。该馆占地128.26平方米,用直观生动的方式展示中东欧16国的秀美风景、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民俗风情。另外,“舌尖上的中东欧”将在老外滩启幕。

    (单玉紫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