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创二代”企业家 座谈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下午,全市“创二代”企业家座谈会暨第五期“创二代”企业家培训班开学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市“创二代”联谊会会长、华茂集团总裁徐立勋,方太集团董事长、总裁茅忠群等8位“创二代”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创二代”企业家要全面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全力助推“名城名都”建设的过程中,实现企业健康发展和自身健康成长。要明辨大势、把握大局,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不负“创二代”企业家时代使命。要坚持以人为本开发产品,精雕细刻,独具匠心,打造“创二代”企业的百年老店。要传承创新,关注企业基础资源,强化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创二代”企业健康发展。要知行合一,积极履行“创二代”企业社会责任。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创新做好联谊工作,深化“创二代”培育菁英计划,积极培养一支“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本事、文化上有内涵、责任上有担当”的新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队伍,为我市建设“名城名都”培养新的有生力量。

    53位“创二代”企业家参加座谈会,并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