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接受 蒙古国媒体联合采访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日上午,我市举行蒙古国媒体见面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越舜出席见面会,并向蒙古国媒体记者采访团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采访团此次访甬,是前来参加由国务院新闻办主办的2017“聚焦创新中国”蒙古国媒体记者访华活动。

    见面会上,22位蒙古国主流媒体记者就推进科技创新、进一步发掘宁波和蒙古国之间合作潜力等问题,与宋越舜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宋越舜表示,宁波希望通过“一带一路”建设这一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深与包括蒙古国在内的沿线国家城市的合作和人文交流。通过这次蒙古国记者访问我市,期待蒙古国媒体记者能深入了解宁波,广泛报道宁波特点和优势,发挥好宣传纽带作用,增进双方的了解和友谊,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和人文交流,为推动中蒙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