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效实中学旁4号线 4005标项目停工两天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潘慧敏 诸灵)高考将至,宁波轨道交通4号线4005标项目部地处效实中学附近,为减少施工影响,项目部落实降噪助考措施,对施工作业时间作出重大调整。

    5日、6日,4号线4005标施工场地门口和施工外围道路设置道路通行标识,停止噪音大的设备施工,今天晚上开始停止夜间施工。7日、8日考试期间,该标段白天、夜间全面停止施工,9日起恢复施工。

    除了制定专项助考降噪措施,4号线4005标项目部还积极开展爱心助考活动,为考生准备饮用水、应急医药,同时特别准备了1台临时车辆,以备考生应急之用。项目部周边有1个可以容纳90个车位的停车场,可为部分考生提供停车服务。如遇停车高峰,项目部还将在施工场地设置安全区域,以供应急停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