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力资源服务业 市场规模超万亿元

    据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记者徐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5日发布消息称,近日发布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16年,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市场行业全年营业总收入达11850亿元,同比增加22.4%,保持了近几年20%以上的高增长态势。

    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底,全国县级以上政府有关部门设立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以及审批许可的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计2.67万家,同比减少1.5%;行业从业人员55.3万人,同比增加22.7%。

    2016年,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不断发展新兴服务业态,开发服务产品,拓展服务内容。其中,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力资源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高级人才寻访等业务同比分别增长5.7%、8.6%、7.7%、12.9%,人力资源市场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