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宁波新闻·综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破解乡村旅游项目供电难题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项荣珍 洪琦)“这个项目主打夜色经济,但乡村酒吧、北斗七星帐篷的引进会导致本地用电量急剧增加,原有自然村的供电量无法满足商业供电的需求……”前不久,畈里塘欢乐乡村项目的负责人、达人旅业总经理吴旭峰一直为项目供电难题发愁。如今,经过江北供电分公司的“专家会诊”,他那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据悉,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所于6月1日举行揭牌仪式。笔者了解到,畈里塘欢乐乡村项目是江北第一个乡村旅游综合体,于今年4月初全面开建。为破解大项目引进而导致用电需求增加这一难题,江北供电所会同甬江街道一同赴现场勘察,根据实际情况对项目的用电容量、线路规划制订了初步方案。

    此外,江北供电所还考虑到景区人流量较大的问题,将会为该项目设个双回路,以增强景区供电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