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国内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演

我海军远航编队起航赴俄

    据新华社三亚6月18日电(沙洋波 曾行贱 王柯鳗)6月18日,由导弹驱逐舰长沙舰、导弹护卫舰运城舰、综合补给舰骆马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从三亚起航,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加里宁格勒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第一阶段行动。

    根据中俄两国此前达成的共识,双方海军将于7月下旬在波罗的海海域、9月中旬在日本海及鄂霍茨克海海域,分两个阶段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7”的联合军事演习。中方参加兵力主要有驱逐舰1艘、护卫舰1艘、综合补给舰1艘及舰载直升机和陆战队员。

    今年中俄联演的主题为“联合救援和联合保护海上经济活动安全”,是两国海军组织的年度例行性演习,旨在巩固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化两军务实友好合作,增强两国海军共同应对海上安全威胁的能力,提高两国海军联合行动的组织指挥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