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国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葡萄牙森林火灾 死亡人数上升至57人

    据新华社里斯本6月18日电(记者章亚东 张柯)葡萄牙内政国务秘书若热·戈梅斯18日说,在葡中部地区森林火灾中丧生的人数已升至57人,另有59人受伤。

    火灾发生在中部城市大佩德罗冈地区。森林大火开始于17日15时左右,大火迅即向四方蔓延,酿成重大火灾。

    葡萄牙卢萨通讯社18日援引戈梅斯的话说,在57名死者中有18人死于自家车内,当时他们正行驶在大火肆虐的地区公路上,另有3人死于烟雾导致的窒息,部分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城市医院救治。

    据报道,目前有1000多名消防员和470多辆消防车仍在现场灭火。

    葡萄牙总统德索萨17日夜间抵达现场指挥救援,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对受伤人员进行慰问。

    葡萄牙警方说,雷电击中大树导致了此次大火发生,警方已找到被雷电击中的大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