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教育·旅游休闲/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湾海皮岛水世界开园

    6月17日,杭州湾海皮岛水世界开园。海皮岛景区被打造成海盗世界,“美人鱼”齐聚水世界,穿梭在各个角落,准备和海盗来一场水枪大战。

    开园当天,天气热辣,但热浪也阻挡不了游客们对玩水的向往。海盗和假面“美人鱼”齐聚盛宴,上演海盗大战和性感维秘比基尼秀。在场的游客热情四溢,准备随时来一场夏季湿身大战。海皮岛水世界开园推出的“暖冰取钱”活动,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主办方推出大型冰块,里面“冻”着千元现金,游客们用身体的温度融化冰块取钱,现场的小朋友也是积极参与,水世界还发放一些凿冰道具,帮助小朋友完成任务。

    据海皮岛景区负责人表示,7月1日至8月31日,加勒比热浪狂欢节也将开启,届时,各种动物秀、变形金刚、花车巡游、篝火晚会等活动和演艺缤纷来袭。(欣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