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机场暑期新增两条航线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胡沈沈 肖东)记者昨日从东航浙江分公司获悉,今年暑期,宁波机场将新增宁波—烟台—延吉、宁波—太原—呼和浩特航班,为暑期旅游增加新的捷径。

    宁波—烟台—延吉航线从6月30日至10月27日,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宁波14∶00起飞,15∶35抵达烟台,18∶30抵达延吉;延吉19∶20起飞,21∶30抵达烟台,23∶55抵达宁波。开航初期,宁波—烟台480元起售,宁波—延吉900元起售。

    宁波—太原—呼和浩特航线从7月9日至8月24日,每天一班,宁波8∶30起飞,11∶00抵达太原,13∶00抵达呼和浩特;呼和浩特13∶45起飞,14∶50抵达太原,18∶10抵达宁波。开航初期,宁波—太原760元起售,宁波—呼和浩特860元起售。

    延吉位于吉林省东部,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府所在地。延吉南面是气势雄伟景色宜人的长白山,眺望中朝俄三国交界的防川岛,不仅可领略“昼看三国景,夜闻异国情”的边寨风貌,一路上还可以浏览起伏的长白山脉、浩瀚的原始森林和奔腾的图们江水。呼和浩特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府,蒙古语意为“青色的城”,其中“呼和”为青色的意思,“浩特”为城市、城郭的意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