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中

    余红艺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陈飞)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红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翁鲁敏,副主任王建康、胡谟敦和秘书长王霞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车俊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确立了全省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既是引领浙江改革创新的行动纲领,也是指引浙江人大工作不断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人大组织、广大代表、人大机关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人大作为国家权力机关,必须始终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指引,在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再立新功。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党代会目标任务相结合,突出“四个强省”导向,切实把省市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全面精准落实到工作中,着力推动“六个浙江”和“名城名都”建设。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常委会工作相结合,对照“两个高水平”,查差距、摆进度、紧发条,统筹推进地方立法、监督工作、决定任免、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等。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抓落实专项行动,积极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促进监督推动“治水剿劣”专项整治,认真做好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服务保障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党代会关于“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切实强化人大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锻造人大铁军,为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