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经济新闻·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君禾股份成功上市

宁波A股上市公司达66家

    本报讯(见习记者金鹭)我市A股上市公司队伍迎来了第66位“新成员”。3日上午,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完成首发上市工作。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25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8.93元。

    据了解,君禾股份主营业务为潜水泵、花园泵、深井泵、喷泉泵等家用水泵产品及其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2016年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3亿元,净利润5517.11万元。目前,君禾股份是中国家用水泵产品的重要出口商之一,2014年出口交货值排名行业第4,2015年、2016年出口交货值均排名行业第3。

    公告显示,君禾股份目前拥有国内专利203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51项、外观设计专利139项;拥有境外专利52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设计专利50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