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经济新闻·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女排结束在北仑的封闭训练

图为中国女排主攻手朱婷离开酒店。(向鲁 摄)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向鲁 北仑记者站金旭孟)昨日,中国女排结束在北仑为期3周的封闭训练,启程前往江苏,参加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比赛,之后转战中国澳门和中国香港,7月下旬返回北仑,备战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女排执行教练安家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北仑近一个月的封闭训练中,球队主要针对前段时间比赛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进行强化训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我对队员刻苦训练的精神表示肯定。杨方旭在跟队进行康复训练,张常宁在训练中脚踝受伤,现回江苏休息,希望她在总决赛时能参加比赛”。

    据了解,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比赛将于7月7日开赛,朱婷领衔的中国女排将与意大利女排、美国女排和俄罗斯女排分别展开较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