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唐一军在省主会场主持全省启动仪式

    裘东耀余红艺等在宁波分会场出席活动

    本报讯(记者易鹤)昨天上午,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我市在奉化区溪口生态旅游小镇项目现场与全省同步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唐一军在省主会场主持全省集中开工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在宁波分会场向省主会场报告我市重大项目开工情况,宣布我市重大项目开工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等出席活动。

    今年上半年,我市完成有效投资2697亿元,其中1月3日参加全省集中开工活动的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13亿元。昨日,我市共有55个项目参加全省集中开工活动,项目总投资836亿元。参加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共有102个,总投资1356亿元,年度投资299亿元,其中单个项目投资额2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22个。

    裘东耀在讲话中说,重大项目是稳增长、促发展的“顶梁柱”,是调结构、转方式的“助推器”,也是扩就业、惠民生的“压舱石”。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抓大项目、大抓项目”作为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抢抓当前国家战略举措多、新兴投资领域广、发展政策环境好的有利时机,以“非常之心”谋项目,以“非常之为”引项目,以“非常之力”建项目。要进一步强化“舍我其谁、奋力奋战”的担当,精于谋划、巧于招商、敢于破难、善于建设,结合“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抓落实专项行动,奋力推进重大项目的开工、竣工、前期、储备“四个一批”,坚决打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扩大有效投资”硬仗。要进一步强化“高人一筹、胜人一招”的服务,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心全意当好“店小二”,改进招商机制,增强协同配合,让“人人都是招商环境,人人服务项目建设”的氛围更加浓郁,促使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和扩大有效投资位列全省前茅,为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建设“名城名都”、实现“两个高水平”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