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宁波新闻·深度/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工商联成立五大专委会

    本报讯(记者王岚 通讯员乐敏)日前,市工商联第五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文化旅游建筑服务类专委会举办“守正创新 聚力名城名都建设”沙龙,企业家代表与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畅谈了献力“名城名都”建设的各种畅想。据悉,这是市工商联成立五个专委会后举办的首次大型活动。

    市工商联在2016年年底召开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时,通过了成立市工商联专委会的决定。这是市工商联一项创新、探索性工作,旨在进一步促进并加强宁波同行业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按照机械装备电子制造类、轻工制造类、资源加工制造类、金融商贸物流类、文化旅游建筑服务类等5个组别,市工商联设立了相对应的5个专委会。

    “各专委会独立自主开展工作,活动内容、形式可根据大多数企业家的意愿决定,体现本组特色。”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家在专委会中起主导作用,专委会主要开展信息交流、课题调研、经贸考察、讲座培训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